党建巾帼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巾帼 > 党建巾帼
 
 
 
 
“寻足迹、悟思想、勇担当、展作为”——2023年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3年12月21日  浏览次数: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升政治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瑞安市毓蒙幼儿园于2023年12月15日下午召集全体党员教师,在二楼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寻足迹、悟思想、勇担当、展作为”主题党日活动。会议主要分为以下几项议程:

一、牢记初心使命

    在支部书记绍文贞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坚定自觉地信仰和初心。

    接着,我们还共同诵读了党章,引导全体党员深刻把握党章的精神内涵。全体党员集中学习“第一议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节选),让党员们意识到要坚持不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同时学习了“读懂《八八战略》”,理解了《八八战略》的基本内容。

二、书记上党课

    书记邵文贞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感悟思想伟力 凝聚奋进力量 全力推动主题教育走深做实》为主题的党课,深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在我园党支部的扎实开展。

三、学习信仰的力量

    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中国核科学的奠基人“两弹一星功勋奖章”获得者王淦昌的事迹。

四、十分钟廉课堂

    支部书记邵文贞同志分享了以案说纪《“免费”的养老服务》。剖析当事人违纪违规的根本原因和深刻教训,教育引导全体党员保持清廉本色。

(撰稿:王雯雯  审核:邵文贞)

 
 
版权所有:瑞安市毓蒙幼儿园    后台管理    技术支持:普望科技
电话: 0577-66680310    地址:瑞安市东山街道上东路555号    邮编:32520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