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巾帼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巾帼 > 党建巾帼
 
 
 
 
“学讲话、悟精神、促发展、惠民生”——2023年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3年10月19日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和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瑞安市毓蒙幼儿园于2023年10月13日中午召集全体党员教师,在二楼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学讲话、悟精神、促发展、惠民生”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主要分为以下几项议程:

一、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在领誓人邵文贞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牢记共产党人的担当和使命。接着,全体党员共同诵读党章,不断增强党员同志对党的基础理论知识的理解,强化党性修养,提高政治觉悟、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

二、全面覆盖学精神

    邵文贞书记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在浙江考察时强调 始终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 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浙江新篇章》和《习近平在浙江考察时强调 浙江省委召开全省领导干部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两大文件,指出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

三、用心用情办实事

    前期在邵文贞书记的带领下,我们对新教师做了一次小调查,将她们带班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和汇总。会上,党员老师们进行讨论并给出具体的解决措施。接下来,党员老师们也将进行一对一跟进指导,帮助新老师们找准方向定位,切实解决问题。

四、实干争先助发展

    在邵文贞书记宣读文件并传达相关精神后,陈菲菲同志以“学习身边的榜样”为主题,做了一次演讲,激励党员干部务必牢记嘱托、感恩并进,做到以学促干、见效于干,以党员干部的担当实干引领推动发展的高质高效。

五、十分钟廉课堂

    支部书记邵文贞同志分享了关于《只赢不输的牌局》的十分钟廉课堂。教育引导全体党员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切实加强党性修养,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永葆党员廉洁本色。

(撰稿:张蓓蓓  审核:邵文贞)

 
 
版权所有:瑞安市毓蒙幼儿园    后台管理    技术支持:普望科技
电话: 0577-66680310    地址:瑞安市东山街道上东路555号    邮编:32520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